太多沒再留意分隔島上的旗子的時候才想起綺貞演唱會的布條難道是都被拔光了嗎早知道也要冒著被抓起來關的危房屋買賣險趁著夜裡去偷拔回家不過能放在哪裡呢好像又太大了像朋友說的當門簾好像也是個好法子我想起了大學住學校宿居酒屋舍的生活。太多 演唱: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原詩作者鴻鴻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酒肉朋友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西服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結婚西裝隻鳥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買屋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吳哥窟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我喜歡這支MV是黑白的海浪翻滾著海烤肉上有一隻船海浪翻滾著船上有一個男孩海浪拍打著石塊那些片段是我想像中的樣子當你看見想像中的樣子出現在MV買屋的場景中怎麼能不感動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8/25 台南成功大學 中正堂 PM: 21世紀房屋仲介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ho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